484fef848b37c8c06996bca1199bc02c58189d6d6e809.jpg

   

----------------------------------------------------------------------------------------

來至新娘的分享
 

我的新秘真的很專業唷!謝謝你把我那天畫美美的 !!!^///^

新祕造型界如果有實際看過老師的神手,就沒人敢說誰能贏老師.但真的要很有緣才能請的到老師.

好的新祕能讓你上天堂,新祕界的整形醫生,造型界神手.

太多太多的詞,用在我的新祕老師一點都不誇張,

經過了許多波折,才能在一年多前把老師檔期訂下來,中間過程真的曲折離奇,感謝老天爺讓我在失望中給我一線生機,

真的是我的救世主.

中間一直不斷的說服最難搞的媽媽,竟在失敗的訂婚宴後,讓媽媽改變了想法跟做法.

整形神手

老師不只把我鳳眼畫的超美,髮型也是我最愛的空氣感,

當天我就是超有自信,因我就像明星^^

 

一輩子就是這天最多人會來,真的很慶幸,因為訂婚的失敗,讓難關輕鬆過關,

千萬別再問老師有沒試妝,也不用問價錢,只要問老師有沒有檔期,有的話,連夜都要趕快付訂金.

不然事後花再多的錢都買不回來.

謝謝上天對我很好.

 

 未命名-5

未命名-4.jpg

 

arrow
arrow

    新秘葶懿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