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婚紗攝影,新人無私推薦分享文,婚紗攝影,

10534676_10203643662150373_4289533929690663014_n  

今天很累、很熱、很渴、很感動…

謝謝老師的耐心細心,借我百搭高跟鞋還隨時幫我準備拖鞋更換讓我好走路還一直一直一直叮嚀我要【縮小腹】,謝謝老師在忙碌之中還會主動幫我婚紗側拍讓我能先分享給大家聞香,謝謝老師超級無敵細緻的手工婚紗讓我每套一更換出來時都讓在場的其他家新娘兒都投以誇張掉下巴羨慕的表情看著我的禮服,連我到定點坐下要變化妝髮時其他家的造型師還像X光機一直掃描我全身,連我難搞的老公都覺得非常無敵值得,小姑看到我翻拍的照片還誇說好看到雞皮疙瘩,非常開心的覺得和老師沒有相見恨晚,當初決定跳槽是正確的選擇!

謝謝攝影師神般的拍照技巧,拍攝完後我看到相機裡的照片時驚呼連連,超級無敵想抱你起來轉圈圈,謝謝你幫我規劃了我所想要的場景路線,還能理解我以破國語說著我想要的動作和表情,中午的【雞腿便當】也是重要的主角非常無敵好吃(就是那便當害我小腹大凸),謝謝你沒有因為我帶著小嬰兒全程跟陪和入鏡而表現出一丁點的不耐煩,甚至是非常有耐心的幫我逗弄Zbo哥大笑+狂拍手,謝謝你沒有一丁點像其他攝影師的傲氣只會保護好自己的相機和器材,一直主動幫我們扛⋯⋯我們帶去的(機絲),謝謝全場最帥氣的型男攝影師,期待…成品!

今天最謝謝感激全程無怨無悔陪我共患難的保姆兒【徽徽】【米榛】,沒有妳們幫忙我真的無法實現一家3口一起拍婚紗的夢想,謝謝妳們幫我替Zbo把屎把尿一整天,謝謝妳們忍受睡眠不足的Zbo哥魔音傳腦崩潰大哭,謝謝妳們的細心還帶防蚊貼幫Zbo哥貼滿身,謝謝妳們的婚禮側拍微電影+側拍,謝謝妳們體貼怕我累一整天而沒有和妳們一起晚餐就直接餓肚子回家,我會教Zbo一定要孝順妳們的!

最後這一切的最大功臣莫過於我那親愛的老公,無敵謝謝你放權讓我規劃所有的婚紗事宜,謝謝你【省吃儉用】的達成我所有嬌縱的願望,非常開心你今天一直稱讚老婆我無敵漂釀,謝謝你這段日子的魔鬼TABATA訓練,謝謝你今晚主動買鹹酥雞+泡麵犒賞我,Love U forever~

先放一張老師側拍讓大家欣賞…
泡麵+鹹酥雞ing…

arrow
arrow

    新秘葶懿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