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2

天啊!!老師新娘又來了一位明星,超像李玟coco~

但上傳這照片時讓我很心痛,因檔案都被格式化了~

只剩下少少手機檔案^^要哭了!!但好現還有用手機拍~不然怎麼跟大家分享名星般的軒~^^

 在julia婚紗拍婚紗前,在網路上開始尋找婚禮當天的新祕,因大家都說當天新祕比拍婚紗更為重要,

很幸運得在收尋台北新祕當中很快的讓我看到了"台北新祕Dear老師"

以我女人第六感直覺,就是她了,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為了2場都給Alice服務,特別把訂婚宴加了一套禮服(因為老師不服務單妝),也跟我說,單妝給其他新祕沒關係

但我不想給其他新祕化,我就跟julia多租了一套禮服,就是要給老師畫的決心^^

當然老公跟家人都很支持(我真的太幸福了)

這2場新祕髮妝與服務大家都讚不絕口,(媽媽當天髮妝也是指定Dear老師打理,鐘點費跟造型費也是花得超值得)

一輩子花再多錢買不回來的~無價

可惜我身邊的人都沒像我這麼早結婚,我很擔心老師之後退休不服務^^

大家看到老師千萬一定要趕快訂,

婚禮沒有這麼強的新祕老師團隊真的太太太可惜~

推薦最棒的台北新祕又低調的老師,

老師你最棒!!

——————————————————————————————–

軒也是在婚期前1年半就下訂新祕Alice老師的檔期~

一直深怕好日子搶不到厲害的新祕老師~果然下手的快~一通電話就趕緊詢問老師的匯款帳號~

其實當下有不斷詢問軒~你確定婚期不會議動嗎??@@真的很害怕一年多前下訂的新娘子耶!!因為檔期很容易變動~怕怕!!(新祕被訂走就很難讓第2位新’人預約)

又很怕到時候有狀況~當天好日子會掛鴨蛋~

軒軒~不斷的說~我還怕老師被搶走!!^^(心裡暗爽)

在1年後婚期當天我們才碰面~^^

只能說老師的新娘心臟很強~當然也是超級肯定老師的技術!!

當天來到美美又有氣息的軒軒家~

化妝過程中~軒軒只提到老師~我不擔心今天妝髮,但我被婚紗公司化的有點老~^^(老師心裡盤算是被婚紗公司化老的——畫面)

老師心理想著~婚紗公司就是這樣~

當妝髮完成時,軒軒跟家人鑽不絕口~

加上媽媽妝髮也是指定老師完成的喔!!

全家親戚都嘆為觀止~讚美不斷!!

我們都超開心的啦!!!^^成功^^

這ˋ次新娘妝~還是走典雅氣質路線~自然的韓式眉型,精緻有神的根根植種眼妝

髮型:融入了韓式編髮,法式精緻線條,日式包頭,名媛長髮(孫芸芸款側邊長髮)

配件:施華洛世奇 – Swarovski,水晶配件,鮮花
 

預約電話: 加line(dear5288)詢問
 

未命名-32未命名-51未命名-61未命名-71    

 

❄️服務項目
#新娘秘書 #整體造型 #婚紗禮服 #商業攝影造型 #婚禮造型 #媽媽妝髮 #伴娘妝髮 #婚禮 #結婚禮服 #兒童攝影 #孕婦攝影婚紗禮服 #新秘教學
#醫學美容諮詢 #整型手術諮詢 #韓式繡眉 #美白保濕煥膚做臉 #微整
#杏仁酸 #阿魏酸 #杏葡酸 #保濕美白導入 #肉毒除皺 #瘦小臉 #淚溝玻尿酸注射 #除痣 #音波拉提 #除斑

 

arrow
arrow

    新秘葶懿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